关于拟将常佳豪等47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学工组编辑:张丽如发布:2019-12-31点击量: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我院党委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常佳豪等4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常佳豪,男,汉族,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长湖乡(镇)大众村人,199851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1班学生,现任班级资助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不仅思想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在工作和学习上也取得了显著进步。

麦孟霞,女,汉族,海南省儋州市新州镇乡(镇)荣上村村人,19980729日出生,现为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4班学生,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为人善良开朗,乐于助人。

来超,男,汉族,山西省朔州市应县金城镇寇寨村人,1998527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16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习上刻苦认真,发愤图强;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有明显提高。

李梦威,男,汉族,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阳驿乡(镇)葛堂村人,199734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1602班学生,现任班级资助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且紧密结合实践,积极关注党的新思想,不断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方面,不懈追求所定目标,刻苦学习,认真勤奋。

丁涛,男,汉族,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新陂乡板塘村人,1998215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6班学生,现任机械1606班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思想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同时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能够凝聚班级力量。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丁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董乐,男,汉族,湖北省孝感市临空经济开发区人,201983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7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对党忠诚、热爱,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成绩优秀,课堂之外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与科技创新竞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乐于服务、奉献,并愿意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孔令贤,男,汉族,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郭庄镇孔尧京村人,19981116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卓16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王辉,男,汉族,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凤城镇南街村人,19980828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6班学生,现任1606班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类党政活动,关心国家政治,热心帮助同学,努力学习工作。

张安勋,男,汉族,湖北省武汉市人,19971109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9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对待学习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党内活动,尽职尽责完成班长职责。

张真玮,男,汉族,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县杜桥镇西外村人,1998610日出生,现为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9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履行党员义务,密切联系群众。

谭科,男,汉族,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县洣水镇大塘村人,199891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7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重视思想理论的学习,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班级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综合表现良好。

程育奇,男,汉族,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人,19990325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卓1601班学生,现任机卓1601班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态度认真,工作负责,乐于帮助同学,关心国家大事。

杨司航,男,汉族,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人,1998052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专业机卓1601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

刘川,女,汉族,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城关镇人,19980202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6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觉悟高,学习刻苦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科创活动,热心公益,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集体的各种活动,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

杨影,女,汉族,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1998120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6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集体的各种活动,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

刘孟琦,男,汉族,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1997106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专业1602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坚持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经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刘乐屹,男,汉族,湖北省武汉市,19980505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专业16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觉悟高,学习刻苦勤奋,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集体的各种活动,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

张翱龙,男,汉族,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刘集办事处马营村人,19970809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601班学生,现任学生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勤奋刻苦,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关注党的动态,思想端正。

黄沁妮,女,汉族,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横河乡彭桥村人,1998929日出生,现为机械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601班学生,现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意克服自身缺点,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有明显提高。

毛隽婕,女,汉族,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黄兴乡(镇)接驾岭社区人,1998525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工业设计专业产品设计创新班学生,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与学习工作,为人谦逊,积极为班级服务。

杨威,男,汉族,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彭店乡彭店街人,1998927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英16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与学习工作,主动联系群众,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刘伟杰,男,汉族,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贡江镇人,19971229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6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为人正直,关心同学,尊重师长,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得到大家的认可。

魏业凯,女,汉族,河南省鹿邑县穆店乡(镇)前魏村人,1997217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创新1601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态度诚恳认真,为人谦和友善,积极为班级服务。

何震,男,汉族,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人,199793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6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受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

蔡煜杰,男,汉族,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上洋村人,1997123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6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为人谦逊。作为班干部,积极团结同学,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受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

田俊豪,男,汉族,湖北省襄阳市人,199988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4班学生,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要负责人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雷成,男,汉族,湖北省钟祥市人,1999812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7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积极学习党史国史,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团结同学,积极工作

李舒雅,女,汉族,山西省运城市夏县瑶峰镇南关村人,1999213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工程1701班学生,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工程1701班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科创活动、志愿服务,学生工作认真负责。

陈欣如,女,汉族,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1998112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7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认直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

盛芹芹,女,山东省临沂市苍山县车辋镇前银厂村人,1999116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702班学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绩优异,乐于奉献,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王一鸣,男,汉族,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诸由观镇西河阳村人,199922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学习勤奋认真,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卓,男,汉族,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紫沙路东龙世纪花园人,199812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刻苦勤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心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

肖宇,男,汉族,湖北省宜昌市枝江市人,19993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701班学生,现任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勤奋认真,生活勤俭节约,积极学习党的经典理论。

程群,男,汉族,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杨集乡东辛店村人,199922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1707班,现任华科海尔未来规划局主席。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积极参加义工活动,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胡尔康,男,汉族,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网市镇碾桥村人,19990504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专业班学生,现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生活方面热心集体,积极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李苏舜,男,汉族,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1999912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6班学生,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刻苦学习,乐于助人,树立了良好典范。

吴雨天,男,汉族,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白庄村人,199975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701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单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热心帮助同学,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钟俊韬,男,畲族,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人,1999215日出生,现为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8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严于律己,为人正直,关注时事,关心集体,能正视自己的缺点,加以改正。

叶昊聪,男,汉族,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1999729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卓1701班学生,现任班级机械设计课代表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月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学习上态度积极、勤奋努力,学习成绩有较大的进步;思想上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生活上朴素认真,作风良好,德智体全面发展。

张志霄,男,汉族,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贾镇岑庄人,19996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8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乐于助人,团结同学。

黎增灿,男,汉族,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新桥镇任屋村人,1999108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702班学生,现任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俱乐部部长。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为丁鼎同志、王德光同志。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纯真,政治坚定,成绩优异,尊敬师长,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同意黎增灿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殿熙,男,汉族,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1999721日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1701班学生,现任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乐于助人,追求上进,有理想有担当。

岳伟,男,汉族,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虹梯关乡虹梯关村人,1999710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6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积极进取,以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韩敏,女,汉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1999103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17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政治立场坚定,刻苦踏实,乐于奉献,在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都表现优异。

王硕,男,汉族,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仁和小区人,199989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4班学生,现为副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思想态度端正。

宁晓,男,汉族,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人,19991021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705班学生,现任学生社团联合会文艺拓展部部长,17级年级学生会主席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鼎、王德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积极参与专业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甘一舟,男,汉族,湖北省枝江市人,19991013日出生,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5班学生,现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12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123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德光、丁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积极追求进步,刻苦学习,乐于助人,树立了良好典范。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上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191226日至1230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各种方式,反映上述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和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丁鼎、黄凡林,联系方式:027-87543462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191226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