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尤瑜锋党工委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行政办公室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9-09点击量:

98日,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尤瑜锋党工委书记一行来访我院,与由丁汉院士领衔的无锡研究院研究团队展开交流。座谈会在先进制造大楼东楼B702会议室举行,由我院副院长张芬主持。

丁汉院士首先对无锡市惠山区对无锡研究院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些近期的发展思路。我院副院长彭芳瑜介绍了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的发展概况。

尤瑜锋介绍了无锡市惠山区在武汉建设科技飞地的思路,在武汉本地实现科技发展,利用好武汉本地的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能力提高。随后双方就科技飞地建设展开了热烈探讨。

张芬代表学院将学院的建设情况、教学研发能力作了简单介绍。

无锡市惠山区马晓宇、陆慧、吴越、马士慧,我院青年人才代表赵欢、张小俭、刘潇,学院机关朱文凯、胡玮、彭艳参与座谈。

此外,尤瑜锋一行还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我院先进制造综合实验中心。


(摄影/朱文凯)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