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谋幸福——东八楼及东一楼外围修缮工程成功验收

作者:王勋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10-13点击量:

10月12日,机械学院、材料学院、总务长办公室、建筑设计院、监理公司,共同对东八楼及东一楼外围路面环境及排雨沟的修缮工程进行了验收。我院副院长张芬、实验中心主任王峻峰、党支部书记徐龙参加了验收。

涉及民生无小事 高效执行暖人心。今年8月份,院及材料学院师生陆续反映东八楼、东一楼外围路面塌陷、下雨时路面积水严重、排雨沟堵塞等问题,影响师生正常通行及出行安全。总务长办公室接到反映后,马上安排修缮科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与两个院系老师充分沟通后,制定了解决问题方案,协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在两周左右时间内就完成了室外路面的修整、消防管道的下沉、排雨沟的拓宽、排雨沟走向的更改及盖板的更换等修缮工作。

我院副院长张芬材料学院副院长袁新华代表两个院系师生感谢总务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师生才能心无旁骛的投入科研及学习中。两个学院将共同维护管理东八楼南附楼及东一楼东西附楼间的公共区域,禁止堆放废弃物资,雨季前及时清理排水沟内的落叶,切实保障师生的顺利出行。施工单位及监理部门也将持续跟踪此次维修的效果及后续维护,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

(摄影/王勋)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