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9-15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今年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的有关教学安排,按本科生院、研究生院通知执行。后勤集团、产业集团、各附属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作好安排。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引导师生减少出行,鼓励师生就地过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加强有效防护。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