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作者:机械学院编辑:张丽如发布:2021-03-30点击量: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华中科技大学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学院之一。学院现设有7个系,6个国家级研究平台;拥有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2个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作为科技产业领域的孵化器,近十年来,学院先后孵化出2个高新技术上市公司,衍生出以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为代表的一批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技术转化平台。目前,学院210 余名专任教师中有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6名、加拿大工程院院士1名、各类国家级重点人才50余人次,省部级人才40余人次。

近十年来,学院承担并完成的国家和企业科研项目千余项,科研经费连续保持华中科技大学前茅;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优秀教材奖等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共10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达700余项;有6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2年,机械工程一级学科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第三轮学科评估,排名并列第一;2016年,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此外,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3年、2018年被连续评估为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转变,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一、招聘专业方向

机械、仪器、车辆、工业工程、航空航天、材料、控制、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重点招聘智能制造、精密制造、高端医疗装备等新兴研究方向人才

二、招聘岗位

         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讲师/博士后  

三、基本要求

1.应聘教职者应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或海外工作2年经历,优秀者可另行考虑。应聘博士后应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时间不超过3年;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另行考虑;

3.具有较强的创新潜力和科研能力,已取得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科研成果

四、支持条件和待遇

       1. 提供一流的研究平台以及校企合作机会;

       2. 博士后年薪20-50万元;其他教职岗位综合年薪30-50万元,科研启动费50-200万元,安家费15-100万元。具体待遇可面议;

       3. 享受合同规定的其他有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有关材料发送至:

联系人:廖老师    Email: 2017612183@hust.edu.cn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