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作者:曾峥编辑:吴仰天发布:2023-01-14点击量:

113日下午,我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与会师生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寒假学习生活安排,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我院党委书记高亮、副书记段政、研工组组长曾峥、团委书记陈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中,高亮认真了解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家乡、学习情况和留校计划,对于临近毕业的学生还关心询问就业签约情况。得知大多数同学是因为学习科研需要留校,高亮勉励同学们有效利用时间,设置合理目标,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段政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度过这段特殊的时光,多与家人保持联系,如遇到困难,主动向学院反映。陈霈、曾峥提前为留校同学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活动最后,学院领导给每位同学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并合影留念。祝福同学们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摄影/曾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