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永航

我院硕士1804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林超然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8-11-28点击量:

—— 我院硕士1804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1125日,我院硕士1804党支部在武汉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地铁售票区的市民提供自助购票咨询服务以及路道引导,旨在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武汉交通贡献力量。

随着城市基建的不断推进完善,地铁成为武汉市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但对于首次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如何乘坐地铁仍是个需要学习的“新课题”。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市民在购票乘车中的存在的“如何规划乘车路线” “如何自助购票” “如何进行站内换乘”等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赢得市民们连声赞许。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社会、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与志愿奉献意识,为创建文明、和谐武汉交通注入新力量。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