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员代表赴江西井冈山进行党员培训

作者: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8-07-17点击量:

710日至12日,机械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代表赴井冈山进行党员培训教育。

吉安市党校为我院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理论教学及现场教学。教师党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追忆革命历史,体会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感受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定信念、敢于牺牲的精神;参观茨坪革命旧址群,包括毛泽东旧居、红四军军部、军械处等,汲取先辈的成功理念,思索创业的金光大道;在小井红军医院,感受到红军战士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主义牺牲的信念;在龙江书院、茅坪八角楼、大井朱毛旧居,体会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当年战士们挑粮的艰辛历程;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学习克服困难、依靠群众、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但大家更深刻懂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和牺牲下,才铸就了能流传后世的井冈山精神。大家会带着这样的红色理想信念投入新的工作当中去,让井冈山精神在新的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