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延安、梁家河学习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7-11-18点击量:

118日至1112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30人赴延安、梁家河进行了学习。

学习的行程既安排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斗的见证,还前往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知青岁月地方梁家河,了解总书记当时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勿忘曾经的誓言,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体现于平时的切实努力之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为党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为人民服务”广场,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院长助理机关支部书记张芬、国家重点实验室支部书记罗欣教授、离退休支部书记金健新教授带头谈感想、谈体会、谈学习心得,其余教师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也逐一做了分享。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提升了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对于中国革命的历史和中国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对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有了更加笃信的感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和领袖魅力有了更加近距离和直观的感受,对于只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实现中国更好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仰。

    后续,参加活动的代表将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对有关内容进行分享。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