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11-17点击量:

11月15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尤政院士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部署。按照学校安排,我院党委书记高亮等领导老师在主会场参加,其余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在学院分会场进行集中学习。

尤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分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三个部分。

尤政强调,站在党的二十大新的历史起点和建校70周年新的发展起点,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华科大新贡献。

谢正学在总结中指出,尤政校长的报告内容详尽、重点突出、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部署,持续组织好各种形式的宣讲,实现全覆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吴仰天)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