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丨机硕2202、2204党支部共同开展“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符大兴 马文欣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11-29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机硕2202、2204党支部于机械大楼东楼A304教室共同开展以“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硕2202党支部的于磊同志主持。

于磊同志以“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向大家讲解,如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作为华中大青年的我们更要切实学好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学好党史,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有为青年,做爱党爱国的现代创新新青年。

活动邀请了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成员赵亚琳,以“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为主题,通过“干事基础”,“干事的理论指引”,“干什么事”,“怎么干事”四个维度向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中大青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习交流中,党支部成员彭程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不断尝试将理论同实践相结合,将我们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当中,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党支部成员李玟瑄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应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于磊播放视频《“有我!”这是中国青年的答案!》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结尾,他鼓励大家,今日吾辈以青春奋斗之光照亮夜空,闪耀未来!



摄影/马文欣 李佳芮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