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留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送防疫物资

作者:党委办公室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12-17点击量:

近日,“新冠”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我院立即响应,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措施来关心关爱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因科研、备考等原因,学院仍有不少学生留校隔离,辅导员与导师们第一时间掌握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状况,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对于在宿舍居家隔离的学生,学院畅通联系渠道,并做好送饭等保供工作。目前疫情形势发展迅速,也导致许多师生无法及时备足药品及防疫物资,部分教师在学院共享了自己的药品,以供大家不时之需;学院也已为教职工提供了一批医用口罩,同时也正在准备其他防疫物资,并尽快发放。

12月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尤其是独居、空巢情况的切实困难,学院组建了由党委书记高亮担任队长、各系中心党员代表为队员的“党员突击队”,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配送防疫包。除学校的标准配置外,我院为每人另外添置了10个N95口罩。离退休教职工纷纷对来自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示了感谢。

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定能共渡难关,迎来寒冬后的暖春!

(摄影/曾峥 丁鼎 龚凌轩 徐晓笛 黄金国 曾欢 孙燕华 王东 吴仰天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