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硕2007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佳颖 编辑:吴仰天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6-23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20日上午,机硕2007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线上开展,由党支部书记王长久主持,由支部党员代表刘祺分享本月的学习内容。

党支部采用刘祺讲述为主、大家观看视频为辅的方式开展学习刘祺阐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适应我国发展对科技发展提出的使命任务以及推进落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在会议中,党支部分组讨论了对本月学习内容的感想,大家深刻体会到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发展科技的重要性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

最后,王长久强调了提出新时代党员的严格标准,以及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通过多种方式深化党史学习,以新的姿态迎接党的生日。

摄影/周佳颖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