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硕2005班党、团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倩 编辑:吴仰天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6-28点击量:

—— 机硕2005班党、团组织生活会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4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告诫广大青年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为深入学习此次讲话,充分调动全班同学积极性,626日上午机硕2005班于开展“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团支部书记吴义轩、王坤钰共同主持。

纪律委员姚磊带领与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他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入手,为大家举例讲述我国近年来在深海、深空、深地、深蓝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激励全体成员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吴玉泉、江鑫分享了他们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现状,深感祖国之强大,科技创新之重要,时代呼唤之迫切。

党小组副组长余倩向大家讲述了我党早期革命先烈——蒋先云同志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蒋先云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强的革命信念。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吴义轩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团支部书记王坤钰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摄影/吴玉泉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