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召开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吴仰天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6-29点击量:

629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在校班子成员、在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机械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之后,学院党委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政主持。

大会表彰了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64位优秀共产党员,共计100荣誉。学院党委书记高亮院长尹周平副院长彭芳瑜副院长许剑锋分别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授奖状


颁奖结束后,高亮作总结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并表示将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师生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同时,高亮对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要求全体师生见贤思齐、争做先进,共同为学院建成世界一流机械工程学科、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摄影/吴仰天)

相关链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文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143801?isindex=1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