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十佳特色团日”评选活动

作者:编辑:发布:2009-12-30点击量:


  

1228日晚630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十佳特色团日”答辩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举行,32支全校优秀的“特色团日”代表队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全校的“十佳特团”。校团委副书记陈苏、校团委副书记陈扬、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仁钊、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李嵩、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何杰和各参赛院系的分团委书记出席了这次答辩会。

本次特色团日评选活动以“时光机”为主题,各答辩组被分为“日新月异”、“本心不移”、“人馨物博”、“弋者不惧”四组参赛。在这些组中有的“怀念童年,回归纯真”,有的希望“时代在变,真情不变”,有的高呼“传承文化,发扬国粹”,有的“宣传安全意识,普及急救知识”。甚至有些特团班级四处走访,来发现我们当今社会中容易被忽视的问题。

各答辩小组的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如法学院0902班以答辩的形式一问一答,无形中展现其特团活动主题;工业设计09级三个班的街舞表演惊爆全场;机械0906班配上趣味视频,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各组答辩表演期间,主办方还适时推出了话剧表演和机器人表演等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终,软工0901和电气0905班的特色团日“谢谢孩子给我们表达爱的机会”因成功的筹得4327.9元慈善捐款一举夺得校”十佳特色团日”榜首的位置。电子0905和电信提高班、规划0902班、同济0904班、启明生物提高班09级、机械0906班、物理0903班、临床4班(8年制)、法学0902班、光电0801班则分别包揽了余下的2-10名。

据悉,这次“十佳特色团日”评选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分团委承办。本次我院共有四个答辩组参与角逐本次的校“十佳特色团日”,他们是:机械0906班团支部的“一心一语一世界”、工业设计0901-0903班团支部共同举办的与留学生联谊特色团日“工设09级世界之友”、机械0905班团支部的“挑战你的大学生活”、测控0904班团支部的“我爱人文,人文爱我”。他们在之前已被评为“校三十佳特色团日”。

(供稿:颜昌阳、王萌萌 网络编辑:张丽如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