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刘红军副书记一行调研机械创新基地

作者:编辑:发布:2011-03-07点击量:

223日,校团委副书记刘红军和科创部部长李嵩一行,在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雨葵,学工组组长何杰,分团委书记张俐和基地辅导员申阳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机械创新基地。

作为校团委科创活动调研第一站,校团委领导、老师和我院领导都给予了充分地重视和支持。刘红军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械创新基地的CCTV机器人比赛备赛调试场地、足球机器人和CCTV机器人团队工作间,并现场观看了求是杯一等奖项目“智能娱乐健身车”的演示。接着,张俐介绍了机械学院团组织建设和近年来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然后,两个求是杯一等奖项目“智能娱乐健身车”和“桥梁检测机器人”的团队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规划。

随后,刘红军副书记充分地肯定了机械学院分团委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机械创新基地的运作模式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示非常愿意为创新基地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和资源,同时对两个求是杯一等奖项目提出中肯的建议和热情的鼓励。紧接着,丁雨葵副书记对校团委和刘红军书记、李嵩老师对机械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议。

参观CCTV机器人团队工作间

参观智能娱乐健身车工作间

在基地会议室座谈

与学生亲切交谈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