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宿舍,快乐生活 ——机械学院17级举办宿舍创意大赛评比

作者:王德光 郭彦之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7-11-07点击量:

为创建一流宿舍文化,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氛围,机械学院17级于11月1日至2日举办了以“装点宿舍,快乐生活”为主题新生创意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大赛需经过两个环节的评比。首先由17级两位辅导员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所组成的评委团对宿舍的整体印象,包括桌面、床铺、卫生间的整洁程度,以及安全状况进行打分。第二个环节是对宿舍文化定位、装饰创意进行评分。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60个优秀创意宿舍。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27个。5号楼153、155女生宿舍和26228男生宿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5栋153宿舍的风格是温馨和梦幻的完美融合,4位女生还为评委团带来了“苹果舞”,为自己的小家增光添彩,更是点燃了评分现场的热烈气氛;5栋155宿舍则用充满文艺气息的装饰风格,让本来单调的寝室瞬间升级;26栋228宿舍简洁而温暖,一切都井井有条,让人赏心悦目。

5栋153宿舍

5栋155宿舍

26栋228宿舍

开展本次评比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良好的宿舍环境带来的积极影响,展示充满正能量的宿舍风采,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加深友谊。同时培养大家的审美情趣,丰富课余文化。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