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你我同行

机硕团支部联合举办”主题绘画摄影展

作者:胡竹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8-12-12点击量:

129日,我院机硕180118061807团支部在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304圆满举办“改革开放40年,你我同行”主题绘画摄影展。本次活动共有160名同学组成56个小组提交相关展示作品。通过投票角逐,绘画与摄影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活动在上午10点开展后,接连不断的有同学前来参观展览。本次展览不仅吸引了本院研究生前来观看,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前来观展。经过仔细观看、相互讨论、反复斟酌。每一位到场参观的同学都选出了自己心中最喜爱的作品,并为它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下午17点,召开了本次绘画摄影展的闭幕式,由机硕1807班团支书程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由研究生会主席刁宽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

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我院机硕180118061807团支部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你我同行”主题绘画摄影展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以普通个体的亲历体验与感受,通过同学们手中的画笔与相机记录和展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

   

回首40年,国家前行和时代巨变,书写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改革故事,我们感谢劳动者的牺牲和奉献,我们赞叹创业者的开拓和进取,我们铭记决策者的智慧和坚持。曲折、欢笑、泪水、突破,40年的新起点,我们依旧憧憬未来。


【部分获奖作品】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