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作者:文梓航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9-04-08点击量:

44日下午,我院举办的“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在机械大楼A307举行。本科生16级辅导员丁鼎邀请到了我院研究生周颖进行有关西部计划的政策宣讲和交流分享,旨在让学生提前了解相关政策,早做准备,让真正有意向想要投身西部、投身基层的学生对西部计划有更深的认识。

    周颖从我校本科生的角度出发就西部计划政策进行解读,具体分析了西部计划的面向对象特点、西部计划与短期支教之间的差别以及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同时提醒大家要摆正心态,需要具备坚忍不拔的精神。

此外,周颖还与大家畅谈自己在西部的一些有趣经历,讲述自己是如何一步步积累经验成长起来的,并鼓励大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本次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不仅为16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与优秀志愿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投身基层、投身西部的决心,更好地帮助大家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西部地区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