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专题展览,传抗疫精神

机硕2004班特色团日活动

作者:王建鑫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21-03-12点击量:

—— 机硕2004班特色团日活动

311日,我院机硕2004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同志参观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重温我校抗疫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感受我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前言”“武汉抗疫纪”“华中大战疫纪”“抗疫群英榜”“结语五个主题中300余张图片、77组实物、41副画作和22部视频,团员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抗疫期间学校发生的感人故事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学习了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伟大斗争精神与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之后,大家在电子签名墙上面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党支部书记滕钺表示,这一次抗胜利,生动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证明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党带领我们走出来的,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观展加深了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有了更加清醒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将今天所汲取到的抗疫精神转换为自己的学习动力,从而为党的事业、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程研)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