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建党百年”——机硕2002班开展主题为“回溯建党百年”的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 编辑:吴仰天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4-28点击量:

424日,机硕2002开展主题为“回溯建党百年”的团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朱浩然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我党在纪律建设方面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团支部书记罗霈生组织同学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武汉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回顾了我党在成立以来一步步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在中华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3C75A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都备受鼓舞,深有体会。入党积极分子汪春雷认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首先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党绝对忠诚,同时坚持以知促行,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其次是能坚决完成党的工作任务,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要的是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党员陈佳浩简要阐述了自己对党员应尽义务的理解党员责任就是分内应做的事,我们要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人责任观的出发点和归宿落实到每件具体的事,要做到该做的就一定要尽力去做好。

遥看星光璀璨,万里江河澎湃,百年征程历久弥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学子将会高歌领航新征程,脚踏实地创未来,奋进我们的新时代!

摄影/丰崯岳)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