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春季集体生日会

作者:院工会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04-02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在三月芳菲的温暖中,我院如期迎来了2022年春季生日会,20多名1至3月份过生日的寿星,齐聚同乐,共赴温暖时光。

学院党委书记高亮、副院长张芬和工会主席袁楚明分别代表学院为寿星们送上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感谢老师们过去一年辛苦的付出,同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本次生日会也是机械设计系荣退教师田文峰老师的欢送会,学院领导对田老师扎根基础教学,为学院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伴随着真挚的祝福声和欢乐的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一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分享喜悦与甜蜜。按照惯例,每位寿星自我介绍并畅谈生日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工作、生活的忙碌都会让我们忘记了很多重要的日子,庆幸的是学院工会恰逢其时地带给大家满满的仪式感和欢喜。

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摄影/吴仰天)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