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蝉联校运动会教职工甲组团体冠军

作者:院工会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11-14点击量:

11月11至12日,我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操场隆重举行。教职工组的集体项目在11日全部比赛完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在7个集体趣味项目中,三个项目获得第一名、两个项目获得第二名,以总分102分蝉联教职工甲组团体冠军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均为集体项目,趣味性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上午率先进行的长绳比赛中,队员们虽然出现了失误,但在快速调整后仍以2分钟内跳绳185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随后进行的“同舟共济”项目是我院多年的优势强项,以2分23秒获得第二名;在“踢毽打靶”项目中,我院成绩不佳未获名次。在上午的积分排名中,我院并未跻身前列,给下午参赛的队员们也增添了一些压力。

下午第一个项目为“花式投篮”,队员们发挥不太理想,这意味着在最后的三个比赛项目上,我院必须要把握住机会。在“平稳接力”项目中,男女队员混合搭配,大家稳定军心,沉着冷静,最终以2分12秒获得第一名。在“一圈到底”项目赛程中,由于裁判计时出现失误,队员们被要求重赛,但大家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仍以45秒拿下第一!在最后一项“心心相印”的比拼中,这支“巾帼”队伍被安排在第一组出场,她们伴随“左右、左右”的口号声,以整齐快速、默契协调的步伐,以26秒9的成绩最先冲过终点。


最终,我院参赛队员们顶住了压力,精彩发挥,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捍卫了机械学院的冠军荣耀。

值得注意的是,我院虽然蝉联第一名,但并未形成绝对优势,其他院系黑马涌现,各参赛队之间差距越来越小,竞争愈加激烈。大家在赛场上比拼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共同提高和进步。期待我院来年继续迎接挑战,不断突破!

---- 精彩回顾 ----

(摄影/张天泽 黄金国   视频/朱文凯 黄金国 杨金芝 吴仰天)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