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STAR杯”教工气排球赛

作者:院工会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21-04-30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2021年文体活动计划安排,拟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426院在光谷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STAR杯”教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既作为推进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为参加校赛的选拔队员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由学院工会委员抽签分成STAR四个队,并任命各队队长负责本队参赛队员的组织工作。赛制参考校工会颁发的气排球竞赛办法规定,每队上场按三男两女配备,采用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领先2分胜,三局两胜制。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单循环赛A队以三战三胜的战绩获得冠军,STR分获第二、三、四名比赛中加油声、扣杀声、喝彩声、惋惜声欢呼声不断各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充分发扬了STAR精神文化。

气排球比赛已列入到我校全民健身常规项目中,院工会为活跃学院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积极推进该项活动在教职工中普及,提倡全民健身运动

(摄影/吴仰天 李恬昕 视频/吴仰天)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