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之家”管理规定

作者:院工会 编辑:吴仰天编辑:发布:2017-10-13点击量:

一、机械学院“教工之家”用于机械学院教职工在业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练、健身以及乒乓球院队训练和比赛。

二、机械学院教职工(包括正式职工、博士后以及聘用职工),刷校园卡进入使用。未经许可,禁止外单位人

员使用。

三、须穿软底无钉运动鞋入内,室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弃杂物及污染地板和墙壁的各种不良行为。

四、爱护馆内的各种设备、设施,不得随意挪动,用后请自觉还原,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五、乒乓球院队训练,优先使用乒乓球室。

六、开放时间

工作日:16002200 (乒乓球院队赛前训练例外)

休息日:全天

1、乒乓球室

拥有乒乓球台4付,具有塑胶地板、空调设施,环境舒适,乒乓球爱好者训练和比赛之用。

2、台球室

拥有斯诺克、黑八球台各一付,具有塑胶地板、空调设施,环境幽雅,台球爱好者之家。



3、健身室

拥有多功能综合训练器、跑步机、动感单车、仰卧起坐板和哑铃等健身器材,健身与健美的好地方。



4、茶歇室

拥有咖啡机、饮水机、冰箱等设施,用于交流、洽谈、茶歇等。



5、形体训练室

(建设中)

6、气排球活动场

(待建中)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