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群团

我院70周年院庆院史宣讲团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泽彬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12-07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我院院史宣讲团成员交流会在先进制造大楼A416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高亮,副院长张芬,党委副书记段政,离退休教师李柱、宾鸿赞、陈继平、钟毅芳、钱祥生、李鹤九、黄志良、邓星钟、杜润生、李爱文、李壮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芬主持。

高亮对各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老教师们给予学院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机械学院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各位老教师们的热心参与,把机械人的奋斗故事更好地传承下去。

段政表示,目前青年学生对我院文化的传承力度还有待加强,对STAR文化的精神内核还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将学院的精神文化向青年学生们进行更好地传递。

张芬介绍了宣讲团的成员以及院庆系列活动的初步方案,并就院庆方案征求老教师们的意见。

老教师们针对院庆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为院史的宣讲形式、宣讲的时间和地点、分享的主题、面向的受众等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也点明在院庆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既要保证院史宣讲的客观性和严谨性,又要注意将老一辈人的经验和新一代人的兴趣点相结合,促使宣讲效果最大化。

张芬对老师们的观点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对他们表示感谢。

摄影/高泽彬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