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群团

院老协分会迎新年联欢会掠影

作者:编辑:发布:2013-12-29点击量:

 

 

 

金马踏祥云,辞蛇迎新春。为迎接马年的来临,机械学院老协分会于 2013 12 16 日下午,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新年暨祝寿联欢会。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武洲出席。
首先,由新一届老协分会会长刘玉华同志报告了校老协及学院老协分会的换届情况等,宣布了老协分会的组成人员,她表示要在学院以往各届老协分会所取得的成效和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尽职尽责为广大老同志服好务。接着,她给广大老同志拜早年,表达真诚的新年祝福;感谢学院领导和在职同志们的支持,以及报告了本次活动的议程:一是祝福,而是联欢等,言简意赅,受到好评。
受学院领导的委托,李武洲主任致辞时祝全员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通报了学院 2013 年的教学科研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并展望未来。

我院现有离退休同志207人。从2006年开始,老协分会举行迎新年暨祝寿联欢活动已是第八个年头了,每年都给当年满70758085……周岁的老同志集体祝寿,今年共有34位老寿星。祝寿时,由学院领导和分会负责同志给这些同志每人送上一份蛋糕、慰问金及健康长寿的祝福。寿星代表钱祥生同志发表感言,感谢党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感谢大家的祝福。

 

本次联欢,老同志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女生小合唱、独唱、男女生二重唱、广场舞、京剧清唱、越剧二重唱等 10 个节目。今年的节目有两点与往年不同,一是登台人数增多(共有 35 位),二是演员中新面孔增多。大家欢聚一堂,看节目、拉家常,在欢歌笑语中互致祝福,共同期盼新一年的到来。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院的关怀,祝学院再创辉煌,一年更比一年好!

(供稿:许永年 摄影:尹子宜  图片编辑:张丽如)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