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群团

我院老协举行迎新年暨祝寿联欢会

作者:编辑:发布:2013-01-04点击量:

2012年12月28日,机械学院老协分会在校老年活动中心歌舞厅举行了迎新年暨祝寿联欢会。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并祝福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院老协分会负责人张铁华主持了联欢会。

 
  在负责同志讲话以后,接着是给老同志祝寿。机械学院从2006年起,每到年末给当年满70、75、80、85、90岁等的离退休同志祝寿,这次是第七轮,今年有31位。连同本次,七轮祝寿活动中,共有185人(次)接受了此项祝福。祝寿时,学院向本年轮到的老同志送上一份蛋糕和慰问金等。寿星们按年龄档次分批上台接受祝福。在台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深深感谢党和学院对老年人的关怀。
最后是表演节目。有太极拳、单人舞、越剧二人唱、京剧独唱等。这些节目是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都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和喝彩。
联欢会上,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老同志、老朋友济济一堂,互致问候,拉拉家常,参加了祝寿会,看了节目,其乐融融。老年同志希望祝寿联欢会越办越好,机械学院越办越好。
                                                     
(撰稿人:许永年   摄影:赵海平  网络编辑:王媛)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