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群团

学院老协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览

作者:机械学院老协分会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8-11-15点击量: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大美时节,我院老协分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于11月8日前往汉口“武汉市第35届菊花展”的主展场-----解放公园观赏菊花。此次菊展的主题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及宣传2019年将在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这是大武汉的光荣与骄傲。

解放公园内一片片盛开的各色菊花多姿多彩,争奇斗艳,一座座用各色菊花组成的造型新颖靓丽,引人入胜,使众多游客驻足尽情观赏。

    大家徜徉在花海中、三三俩俩、欢声笑语,合影拍照,记下他们的美好记忆,幸福洋溢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午餐后大家还去了久负盛名的汉口江滩,观看江滩上茂密的芦苇在秋风中摇曳生姿,感受滚滚长江水东流浩荡。

 

这次秋游,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沟通信息和交流感情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外的美景,领略了武汉的新面貌,相互之间交流了各自的生活、问候身体状况,并致以祝福。老协的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大家都感到很满意,企盼明年春天再相聚!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