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院(系)教材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谭琼发布:2021-05-18点击量:
全校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党对教材工作的领导,学校调整成立了校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了《华中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请各院(系)根据《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本单位教材相关的各项工作。于2021年5月20日前调整成立院(系)教材管理委员会,并将委员会组成名单等相关材料提交本科生院备案。

联系人:本科生院综合办公室徐老师;电话:87542123;邮箱:xuzhang_hust@hust.edu.cn。



附件:1.关于调整成立华中科技大学教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办发〔2021〕5号)

2.《华中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办法》(校发〔2021〕12号)





华中科技大学教材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