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2024年南洋理工大学工业4.0暑期线下课程

作者:编辑:吴思齐发布:2024-04-10点击量:

2024年南洋理工大学工业4.0暑期线下课程项目已开放报名,人数有限,报名从速!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南大被“QS世界大学排名”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并多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

制造业的工业4.0概念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制造业的广泛应用。特别是行业还希望探索使用智能制造技术的智能工厂新技术,包括AI、数据科学、数字孪生、机器人和3D打印(3DP)技术。在所需的众多技术中,数字孪生、3DP、基于AI的监控和检查系统、人机协作和供应链先进技术等五项技术对智能制造技术的实际操作具有重要作用。

本课程旨在介绍涉及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数字孪生、机器人和3DP的新兴技术,以支持工业4.0下的智能制造。学生将具备产品、服务和系统开发所涉及的技术,还将学习智能制造实施技术。

1. 报名时间:2024.4.10-4.18

2. 报名链接:

http://studyabroad.hust.edu.cn?types=1&id=144b82dda9e641cbb40374d39f103d47

3. QQ咨询群:681296886

4. 联系人:赵老师13437128852 徐老师18086029086


* 详情请见海报、附件及报名链接页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