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信息的通知

作者:编辑:吴思齐发布:2022-09-01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鄂教研函〔2022〕2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报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信息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推荐

各单位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属本单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应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各校推荐的基础上建立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库。

二、报送材料

请各单位在2022年9月15日前报送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A3打印,主管教学领导审核后签字、盖单位公章)、电子版。

联系人:陈颖,电话:87543359, 南三楼323

三、其他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家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此次信息报送暂不开设二级院(系)账号,学校对各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审核后,集中上传国家专家信息管理系统。


附件: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9月1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