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 “数字制造”云上学术夏令营的通知

作者:编辑:崔炳凤发布:2020-06-30点击量:

为促进重点高校机械及相关专业优秀学子与我院导师间的沟通与了解,选拔优秀学生继续到我院攻读研究,我院拟举办2020年“数字制造”云上学术夏令营。欢迎具备2021年推荐免试资格(预计)并有意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生的各重点大学优秀本科生参加

一、安排

1时间及内容

7月31日 线上开营仪式、云上参观校园和实验室;

8月1日-8月3日线上交流互动(学术讲座、与机械学院导师交流和推荐免试生的选拔等)。

具体时间及活动内容,以实际安排为准。

2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3选拔类型:专业型硕士、学术型硕士以及本科直博,专业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测试技术及仪器和工业工程和设计学。

  4学院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对其入营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对考核通过者将在推免生接收时优先考虑。

二、申请条件

1、全国重点高校机械、材料、控制、自动化、计算机、电子、电气、数学、物理、化学、力学、光学、仪器、电信、船舶与海洋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大三本科生;

2、本科学习成绩优异或科研能力较出色(如有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有科研项目经历);

3、对机械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机械领域的研究工作;

4、能够获得所在学校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且有意向报考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者优先。

三、申请材料

1、个人陈述1份:简要写明高中到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参与科研或比赛情况、读研期间的预期及规划等;

2、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各1份:需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1份:CET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或TOEIC成绩等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

4、其他材料(视情况提供):获奖证书、参与科研项目证明、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四、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提交申请材料:完成网上报名后,将4项申请材料按顺序合并到一个PDF,PDF文件名为"数字制造-本科学校名-学生姓名",并于7月20日之前发到jxyjs@hust.edu.cn。

五、材料审核

 学院招生委员会负责审核材料,按邮箱收到材料的顺序审核,先到先审,直至录满,审核结果另行通知。

请以姓名+学校申请加入咨询QQ群(群号814532330),QQ群二维码如下: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0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