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作者:编辑:崔炳凤发布:2022-03-29点击量:

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

根据总成绩排序,学院各专业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计划内待录取。如公示名单中计划内待录取的考生自愿放弃,我们将尊重个人志愿,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往后顺次待录取。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的调剂,以学校研招网发布的调剂方案为准。

公示时间为329-42日。公示期间,学院监察组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971098480 邮箱: wangst@hust.edu.cn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下达招生计划情况向研究生院报送复试结果。

机械学院

2022.3.29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