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不断更新中)

作者:编辑:崔炳凤发布:2024-03-22点击量:

1、【五院508所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五院508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是五院载人航天、深空探测、高分专项等国家重大工程航天器回收着陆和空间遥感两大核心分系统抓总研制单位,单位地址在北京海淀航天城。

招生学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招收专业:航空宇航、飞行器设计、力学、机械、光学、仪器、自动化、电子、计算机、遥感、工程热物理、材料等专业。

报考类型:学硕/专硕(数一/英一)

如有意愿可联系:马老师:13811463240(同微信)  张老师:13683216065(同微信)


2、【校内调剂】详见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3757.htm


3、校内中欧能源学院调剂,细则见以上第二条链接或附件。 宣讲会:4 月 7 号下午 4:00-5:00 腾讯会议 ID: 553-973-883


4、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全日制

培养方式:

广工大和季华实验室联合培养

第1年在广工大培养

第2-3年在季华实验室大功率半导体装备团队及其孵化的公司培养(表现优秀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进入实验室或公司平台)


课题名称:

PVD设备主动运维管理系统体系理论模型研发


要求:

1.自动化、计算机、电信等相关专业的本科

2.学硕,考研目标专业为自动化、计算机、电信等

3.积极主动,愿意学习


导师信息:

陈新度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https://jdgcxy.gdut.edu.cn/info/1099/2070.htm

企业导师戴科峰,季华实验室高级工程师


季华实验室信息:

季华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12月启动的首批省实验室之一,以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为目标,重点聚焦新型显示装备、半导体技术与装备、高端数控机床三大主研究方向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系统攻关和重大装备研制。

http://jihualab.ac.cn/


有兴趣了解的可以联系:戴老师18672320246

截止时间4月8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