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信息

作者:编辑:崔炳凤发布:2021-03-19点击量:

1、学校研招网(学校复试分数线、学校复试录取工作规定、复试考生须知、复试细则(分院系)等信息):http://gszs.hust.edu.cn/


2、复试名单:见附件


3调剂信息:http://mse.hust.edu.cn/info/1055/14962.htm

 

 

4工业工程与管理的上线考生请注意(其余考生请忽略此条):根据教育部文件,工业工程与管理的思想政治理论(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和英语)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经审议,现学院拟在笔试环节增加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分值10分(原笔试40分变为30分)。

工业工程与管理的上线考生的政治理论知识测试:以下5题选2题,每题1000字左右的论述,手写版(电脑打印版无效),3月27号之前完成,3月27号笔试时提交。答案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1)谈谈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
2)为什么我国能够经受住抗击新冠疫情的历史大考?
3)结合自己的实际,谈谈如何恪守学术道德?
4)如何理解坚定文化自信?
5)2021年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请谈谈你对科技创新的理解。

 

5、复试教室安排:见准考证(复试考务平台下载)

 

6、机械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http://mse.hust.edu.cn/info/1055/15064.htm

 

7、招生导师信息:见双向选择注意事项的附件

   

8学制和学费信息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3031.htm

 

9双向选择注意事项(见附件)

 

10复试成绩复查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复核,以下考生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无误。

104871000133347,刘媛媛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