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留学生参与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

作者:吴思齐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11-30点击量:

11月15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IKECEST)与我校联合举办的第104期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暨华中科技大学第一期“丝路纵横”国际学生专题培训班在MOOC平台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是面向我校国际学生的专场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共七门,分别是《一般线性回归》《线性回归的扩展》《判别分类》《生成分类》《决策树》《树的集成方法》《神经网络》。培训最后以在线评估、在线考试结束,完成相应流程后,学生可获得培训证书。

DC1FD

我院大力引导本院留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培训班。我院共7名在校本科及硕士留学生参加,他们分别是18级本科留学生宋嘉、童洲、宋康伯,20级本科留学生陆伯牙,20级硕士留学生孙磊、马天坤,21级硕士留学生张鸣,国别涵盖新加坡、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科特迪瓦、刚果(金)等国家。

学生们均表示此次培训班以在线形式提供了全面且前沿的学科资讯,加深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科技、当今社会及世界变革的了解,开阔了自身视野。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