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品设计2102班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石榴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10-13点击量:

10月12日,为了使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产品设计专业的相关知识,我院产品设计2102班在机械大楼举行了第一次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班主任龙韧老师召集组织,邀请了2018级的姚婉冰、李霄玥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有关产品设计专业的内容。

姚婉冰介绍了在大学学习过程中需要使用到的应用软件,并且将运用软件所创作的优秀作品以及使用方法逐一进行展示,比如运用PS对图像进行修改等,使同学们对琳琅满目的应用软件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她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并阐述了在大学毕业后的四条不同道路上,同学们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此外,她以自己的作品集为例,让大家更具体地了解到产品设计专业的学习内容。

李霄玥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大学生的生活方式与学习习惯的经验,并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具体、耐心的解答。面对“大学生是否应该兼职”的困惑,她回答:“大家应该去做有意义、能够提高自己能力的兼职,不要去做‘用灵魂换稻米,用头脑换垃圾’的工作。”

两个小时的会议,学姐们的“干货满满”,却显得时间短暂,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龙韧老师热情的介绍和两位学姐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揭开了“产品设计”这一专业的神秘面纱,对同学们未来道路的规划带来了很好的指导与启发作用。

  (摄影/龙韧)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