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洒汗水 机械学子展英姿

作者:院学生会 院研会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11-15点击量:

11月11日至12日,在绵绵秋雨之中,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这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学子活跃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一展机械人的风采。最终,我院斩获研究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机械STAR们在不同的赛场上,展现青春力量。

我院本科生刘凯充分发挥自己的短跑优势,在100米、200米的赛道上,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紧绷的肌肉,矫健的步伐,在发令枪响的那一刻,在挣脱起跑线那一瞬,在所有人的眼中留下一道带着疾风的残影,这就是短跑运动员的无限魅力。

本科生钟亮亮、缪夕书同学分获男子三项全能的第一名和第三名。这一项目包括了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两位同学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体育功底,充分调动身体的每一处关节、每一分力量,将体育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4×100米接力项目极其考验每一位成员的爆发力和他们之间的团队配合,本科生钟亮亮、林宇辰、刘凯、张廷杰这四位同学组合成一支强大的队伍,获得第二名;本科生田天、彭泽宇、高明、叶承轩也不甘示弱,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第三名。他们个人能力出众,相互配合默契,是斩获佳绩的秘诀。

研究生田径赛场上也捷报频传。站在起跳线前,摆臂,纵身一跃,周泽锋在立定跳远的项目中摘下了第二名的奖牌。助跑,加速,起跳,飞跃,周浩源和居然分获跳远项目的第五、第六名,周浩源还获得了男子100米的第六名。韩文怡更是不负众望,在女子跳远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此外,她还夺得了女子100米第一名,成为“双冠王”!喻碟也是一名短跑健将,她紧随韩文怡之后,在100米的争夺中获得了第三名的荣耀。韩文怡、张雨馨、郭雯、杨飘若、张子怡、王昱文这几位姑娘在4*100米接力中英姿飒爽,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用实力证明“巾帼不让须眉”!在实心球项目中,陈庆、刘阳、闫鑫三位同学分别为我院包揽了第三、四、五名。

同学们也积极的投身于趣味项目的比拼,在这个过程中彼此扶持、团结协作,逐渐培养出了心有灵犀的默契,同时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为学院光荣榜上增添了一笔笔光辉。本科生团队获得“集体长绳”项目第八名、“绳仙接力”项目第三名、“时速团队”第五名;研究生们团结奋进,大放异彩,获得“时速团队”“绳仙接力”两项第一,“集体长绳”第二名。

在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的同时,还有许多在幕后默默奉献的身影。裁判员、记分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执裁、认真记录;安保、医护人员确保现场的人员安全问题;志愿者们坚守在服务小站,随时为运动员们提供休息场所和饮水;新闻宣传人员四处奔波,用镜头尽可能多的记录下难忘瞬间……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大家或前期苦练,在赛场上检验成果;或在奋力拼搏后收获意外惊喜;或临场发挥不佳而抱憾离场;或因对手的强劲激发出迎接挑战的潜能……在运动场上,大家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期盼机械STAR来年再创佳绩!

(摄影/院学生会 院研会)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