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2021 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曾峥发布:2021-04-13点击量: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2021 校园招聘等你来

 信息随心至,万物触手及

联接你我的沟通,通联世界的美好 

万纤世界 万物互联 心中有光 筑梦启航 

一、公司简介: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2014 年 12 月在港交所上市,2018 年 7 月在上交所上市。 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一家也是湖北省首家 A+H 两地上市企业。向全球 7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 服务。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Smart Link Better Life)的使命,以“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为企业核心价 值观,致力于成为信息传输与智慧联接领域的领导者!

 二、心仪的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注重价值和贡献的薪酬体系、超长的带薪年休假、年终双薪、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补充 商业医疗保险、医疗互助、免费工作餐、体检、节日等各项福利。 三、广阔的成长空间: 

全面的人才培养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 

四、招聘对象:

 海内、外高校应届生(2021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毕业)。 

五、需求岗位:

 1) 技术类:

 a) 研发高级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武汉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光电信息工程、光学工程、材料科 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b) 信息化咨询师 工作地点:武汉、长沙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c) 应用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武汉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2) 专业类:

 a) 质量工程师 工作地点:武汉

本科及以上学历,质量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3) 营销类:

 a) 销售代表 工作地点:武汉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光学、物理等专业。

 六、校园招聘流程:

 1)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测评-面试-发放 offer

 2) 投递简历方式:

 a) 邮箱投递 : job@yofc.com,简历通过筛选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沟通。 注:邮件请以“XX 岗位-学校(学历)-姓名”为主题。

 b) 登录“前程无忧”https://www.51job.com/,或“猎聘网”https://www.liepin.com/进行投递。

c) 双选会现场投递。 

d) 内推:通过在长飞工作的师兄师姐进行内推会更有优势哦! 

3) 联系方式: 电话:027-67887247,027-67887746;咨询微信:18671450425 

4) 公司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 9 号 一年之际在于春,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投递! 

更多信息请关注: 公司网址:www.yofc.com 微信公众号:长飞 抖音号:长飞 

青春是扬起了就所向披靡的帆 

人生是踏上了就一往无前的路 

心中有光,待你自由翱翔 

筑梦启航,许你放飞梦想 

你,准备好了吗?

 长飞,等你扬帆起航!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