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机械98博学长奖学金评选办法

作者:编辑:曾峥发布:2022-11-28点击量:

机械98博学长奖学金评选办法

 

为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激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在未来的科研事业中取得成就,贡献社会,为国争光。机械98博士班校友一次性出资11万元,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机械98博学长奖学金”。

机械98博学长奖学金”自2022启动,面向机械学院,用于奖励在CNS正刊及子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研究生

一.奖励名额及金额设置

奖项等级

奖金金额(元/人)

一等奖

8000

二等奖

5000

其中,一等奖用于奖励当年发表CNS正刊学术论文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二等奖用于奖励当年发表CNS子学术论文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行端正。

  3. 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身心健康。

  4. 机械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5. 当年以申请人本人为第一作者,华中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CNS正刊/子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参评论文须以录用通知为准。论文一作非申请人本人、第一单位非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相关单位等情况均不满足要求

三.申请材料

  1.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 个人申请书(申请书需要按照评选条件详细介绍个人在校情况、个人的学术研究成果、项目经历等,不得少于800字);

  3. CNS正刊/子刊录用通知复印件;

  4. 类学术研究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5. 所有材料电子版请于11月30日前提交辅导员。

四.评审安排

  1. 每年11月启动奖学金评选工作,由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

  2.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申请人进行评审,评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学院官网上公示三天。

  3. 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无误后,发放奖学金。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1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