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博1901班《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编辑:曾峥发布:2019-11-14点击量: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博1901班《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活动策划:张许宁

 70年先锋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沦桑巨变。2019101日,中华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州欢呼雀跃,中华儿女迎来了祖国母亲70华诞。

我院博1901班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旨在感受与回顾新中国成立伊始7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知晓革命先辈为国家民族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激励我辈传承精神、牢记使命、艰苦奋斗。

930日晚9点,博1901班十余名同学于光谷巨幕影院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观影十分投入,从新中国成立之初、到繁荣昌盛的今天,跟随着一个个电影片段的主角一起品味70年来“我与祖国之间的故事”,或感动、或欢乐、或憧憬、或自豪,但千种万种感情最终汇聚成每个人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意。

影片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片尾曲也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一点点的淡去。心潮澎湃的大家在赞叹祖国伟大变革以及每个人在其中做出的贡献的同时也深受感动。时代的进步历史的潮流是由一个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们”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数仁人志土探索救国之道,谱写一曲曲爱国主义赞歌。祖国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在党旗下茁壮成长起来的我们,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用着最诚挚、最感动、最虔诚的情感,深切地祝福着祖国七十岁生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完美、更加强盛!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