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2020年学术论文统计通知

    作者:实验中心编辑:郑忠香发布:2021-01-06点击量:

    各位老师和同学:

    实验中心现在开始收集统计2020年度使用先进制造与技术实验中心开放共享仪器设备开展科研实验后发表且已正式出版的国内外学术论文。请按要求填写论文信息采集表,在论文中标识出致谢先进制造与技术实验中心或中心下属实验室的文字,然后把论文和论文信息采集表提交给自己熟悉的实验室老师或者发到邮箱zzxzheng@hust.edu.cn。

    文章影响因子及分级以下述网站查找的信息为准,该网站中没有收录的,网上能检索到的请标明检索出处、网址。

    http://www.letpub.com.cn/index.php?page=journalapp

    本次论文收集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2.29(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励),随后会根据《先进制造与技术实验中心学术论文奖励暂行办法》核准并颁发奖励,敬请关注!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制造与技术实验中心

                                       2021年1月6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