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开放

[设备]通风柜(化学公共实验室)

作者:编辑:发布:2021-11-26点击量:

B3C0

中文名称:

PP通风柜

英文名称

PP fume hood

仪器编号:

01918954

放置位置:

东一楼西附楼158B

设备负责人:

谭先华 13618665767

共享实验联系人:

13135684855

功能介绍

PP材质通风柜具有耐强酸、强碱与抗腐蚀的特性,克服了传统通风柜在高温浓酸环境下易生锈、变黄、龟裂等缺陷。适用于各类高洁净度实验室如:药物实验室、食品实验室、半导体实验室、裂痕金属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等,广泛应用于化工、医学、汽车、大学以及科研机构等行业。

PP通风柜是采用厚15mm瓷白色PP制作,上部排气采用顶吸式抽气管道,内部分三段式排风设计,可以抽掉不同比重的各类有毒气体,科学合理,无气流死角,获取最大的废气捕捉性能;下部储物柜体采用独立水电、气体管线系统容纳柜设计,中间加一层隔板;控制版面设在外立柱侧面板上,方便观察与操作。可视窗采用防爆有机玻璃,可停留轨道任何位置,方便使用者操作。下柜会配置酸雾喷淋系统或活性炭系统及PP耐强酸碱专业风机。采用了弯折技术,一体成型,不仅美观、大方,坚固耐用,在运输过程中也不会散落。

技术参数 

移门最大开度

820mm(标准垂直调节门)

调节门全开时排气量

30.6CMM/1100CFM

台面材质

瓷白色PP板材,厚度8MM折弯加厚防溢设计

操作视窗

透明钢化玻璃板,厚度5MM

集气罩

锥形缩口集气风罩

照明设备

全罩式日光灯8W

电源插座

AC220V/10A

电路控板

日照灯、液晶面板式开关、总控电路板

遥控水阀

纯水一只 自来水一只

PP水槽

1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