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

作者:编辑:发布:2014-12-22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由华中科技大学、无锡市人民政府、惠山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围绕数字装备、机械、新材料、电气、光电等产业领域,瞄准航空发动机高性能零部件制造技术、先进机器人技术与高端制造装备等领域,开发数字化、智能化装备与技术,致力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新进的产业技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促进无锡地区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

研究院坐落于惠山新城,拥有面积2.4万平方米的独立研发大楼,现有各类人员130余人,其中专家教授20余人、博士20人、硕士生50余人,并已建成12个技术研发和公共服务平台,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支撑。研究院已经申请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服务本地企业200余家,签订合同科研50余项,投资孵化企业十余家,帮助地方企业增加产值2亿元以上。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正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建成无锡及苏南地区的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孵化成长平台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网址:http://www.hust-wuxi.com/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