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发布:2020-01-04点击量:

     

 

    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在世界级IT服务创新基地—武汉软件新城,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高端工业软件品牌。公司拥有覆盖产品研发、工艺规划、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维修服务系列软件产品(CAD/CAPP/3DCAPP/PLM/MPM/MES/MRO)和设计-工艺-制造一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开目公司始终注重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截止目前拥有二十多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150余项软件著作权、40余项专利,承担30多项国家级信息化前沿技术研究;通过了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 3级认证、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ITSS认证、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省发改委认定的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6年度瞪羚企业等,还入选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东湖开发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等,技术研发、实施服务实力雄厚。

开目公司凭借20余年来在制造业企业信息化软件领域的持续耕耘和卓越创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已在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汽车、工程机械、装备等行业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公司持续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中航工业集团、兵器工业集团、兵器装备集团、船舶工业集团、船舶重工集团、电子科技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中车、中国恒天、长安汽车、五菱汽车、长城汽车、三一集团、柳工集团、上海电气集团、哈电集团、中国一重、玉柴机器、云内动力、东风康明斯、广日电梯等集团及下属企业近1000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方案服务。

开目公司以智能制造发展为己任,与中国制造业企业共成长;坚持自主可控的国产工业软件研发,助力企业智造升级。

 

网址:http://www.kmsoft.com.cn/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