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脉盛首席数据科学家楼阳冰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唐德莲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10-21点击量:

10月19日,应我院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主任王峻峰教授邀请,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席数据科学家楼阳冰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技术研究和企业应用报告。报告会由王峻峰教授主持。

楼阳冰主要从智能控制、智能检测、智能运维与智能装备几点介绍了公司现有的技术研发情况,分享了动力电池关键生产环节智能控制一体机、卷烟工艺智能控制一体机和智能生产大数据管控平台等应用于能源电力、烟草行业、轨道交通上的智能制造案例。报告结束后,楼阳冰在智能制造产线布局设计、增强现实和智能运维结合等方面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双方保持联系,开展合作研究。

杭州安脉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https://www.aimsphm.com/)专注于智能制造和工业大数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国际智能制造专家、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创立,在上海、宁德均已建立了分支机构,与新能源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共同成立的控股合资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池生产设备的智能化开发和生产系统的智能化改造。

(摄影/唐德莲)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