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玛丽女皇学院NICK BRYAN-KINNS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赵一鸣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9-05-15点击量:

513日,应我院工业设计系季茜、曹颖、吴磊三位老师的邀请,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Nick Bryan-Kinns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Nick教授是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交互设计实验室主任,也是该校EPSRC+AHRC媒体与艺术科技中心的负责人,此次机械之行是他第二次到访工业设计系,在多方面沟通合作都有了较大进展。

13日上午,在东一楼406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授予仪式,由季茜主持。学院副院长许剑锋,学科及国际化办公室主任甘慧杰、副主任杨易,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春富,教师刘心雄、雷田、袁华祥、黄朝晖、龙韧、曹淮、朱志娟、曹颖、吴磊、何心参加仪式。大家在项目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参加仪式。首先,许剑锋发表讲话,他高度重视此次的学术交流工作,代表学院热情欢迎
Nick教授的加入,并对往后双方更多发展的可能性提出展望。随后Nick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学院及各位老师的感谢,并阐述正在筹备的合作办学计划,与老师们就学术研究问题展开讨论。最后,许剑锋向Nick教授授予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荣誉证书与徽章。

 

 

下午,Nick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面向交互设计的媒体技术与设计评价”的学术讲座,他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主要研究的三个方向:传统文化的设计研究、针对于患有功能障碍儿童的设计研究和针对于VR的交互设计研究,以及研究方法。讲座内容引起了同学们浓厚兴趣,现场互动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向Nick教授提问,Nick教授则一一耐心解答。同时,Nick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夏令营活动以及合作办学计划,大家对此十分期待。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