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航天科技等单位访问机械学院

作者:科研科编辑:吴仰天发布:2021-07-26点击量:

近期,多家企业和政府部门访问机械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寻求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合作。

721日,中国商飞公司科技部部长叶伟和制造总师、复合材料总师、材料工艺总师、型号总设计师等访问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我院院长尹周平教授出席交流活动。多个科研团队技术骨干介绍了航空制造工艺、装备、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的成果。

724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五院、十二院和神舟软件来我院调研,主题为工业软件国产化替代、数字化转型与战略合作,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处长李海燕、我院院长助理陶波教授出席,华中数控、天喻软件、开目信息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720日,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领军企业三峰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钦平一行访问我校,调研数字化装备、数字孪生、数字化运维与健康管理等,李培根院士、我院党委书记高亮教授出席交流活动。代表团参观了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等。

720日,重庆两江新区李洁副主任一行访问我院,就机器人与数字装备产业化深度合作进行调研,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何保华、副处长李江华和我院副院长张芬出席。代表团参观了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

720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副区长徐子连一行访问我院,就煤炭安全产业科技成果转化进行调研,我院院长尹周平教授出席交流活动。代表团参观了一楼展厅和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